Maybe_

不定时更的卑微作者

落叶🍂㈦

  #警察王九龙×卧底张九龄

  #有很多私设  HE

  #第一次写,文笔不太好

  #请勿上升正主

  #剧情狗血



​  

      张九龄和王九龙收拾了一下,因为起的晚,所以只能拿着早餐去警局吃了。

   

    到了警局,​朱云峰就让五队所有人写结案报告,下班前交,​然后在众人的哀嚎声中走进了办公室。

  

    下午,不知是谁提议给张九龄举办归队的欢迎仪式。反正最近也没有案子,朱云峰​就答应了,都是些年轻人,爱玩儿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晚上,众人就去附近的一个餐馆里吃饭了,吃完饭还去了KTV,一群人闹到了半夜2点。

 

    王九龙因为要开车,所以没喝酒,而张九龄就惨了,因为是他自己的欢迎仪式,大家都像是商量过似的,一直给张九龄灌酒。直到王九龙看他是真的醉了,就带着张九龄离开了。

 

    张九龄酒品还算好的,喝醉了也只是一直睡觉,没有太大的动静。到了楼下,王九龙停好车,试着叫张九龄,可是一直都叫不醒,王九龙只好背着他上楼。


     张九龄的下巴抵在王九龙的肩上,一股股热气洒在王九龙的脖子上,王九龙感觉有些受不了,就加快了速度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到了家,王九龙将人放在了床上,给他盖好了被子,转身打算走的时候,又被那人拽住了


   “不要走好不好…”


     张九龄睁着带着雾气的狗狗眼看着王九龙


   “我睡不着了…你陪我聊天好不好…”

 

     很显然,王九龙又被他的师哥萌到了


    “好,你想聊点什么”王九龙坐在了床边。

 

   “你…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


    “有,他很可爱…长着一双圆圆的狗狗眼,站在我身边显得十分娇小”王九龙深情的看着眼前的人,张九龄脸上快速闪过的失望被王九龙一丝不落的捕捉到了。

 

   “那…好吧,我也有喜欢的人,但是他心中已经有喜欢的人了…”张九龄很想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来虐自己

   

     王九龙觉得师哥萌爆了,俯身吻住了那人的唇,很软…

  

      张九龄不可思议的睁着眼睛

    

   “接吻要闭眼,傻瓜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张九龄乖乖的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这个缠绵的吻,张九龄被吻的晕晕的,气都喘不匀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片刻后,王九龙拿着自己的被子,在张九龄身边躺下了,隔着被子将张九龄揽入怀中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经过了那一晚,两人确定了关系,张九龄倒是还好,一如既往的A,王九龙却变得很粘人,张九龄去哪儿,王九龙就去哪儿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个…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所以会有很多的问题,所以请大家多多包涵,也可以告诉我,我会改正的

     ​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