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be_

不定时更的卑微作者

落叶🍂㈨

  #警察王九龙×卧底张九龄

  #有很多私设  HE

  #第一次写,文笔不太好

  #请勿上升正主

  #剧情狗血




       医生说,这枪打在了腹部,子弹威力也不太大,幸好送来得早​,不然就失血过多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那他什么时候能醒?”​
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着急地问医生

  

    “那可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,少则一两天,多则一个月…”​

 

    ​

      张九龄​每天都在王九龙病床边坐着,给他喂水,擦身体。晚上也就在床边趴着,或者在旁边的病床上凑合一晚,就这样过了一周…

  

     朱云峰都觉得张九龄瘦到一圈,曹鹤阳看着也觉得心疼

  

   “你先吃口饭吧,一直这样身体会吃不消的,回头王九龙醒了会心疼的,我先替你照顾一会儿,你不放心的话,就在旁边吃饭也行”

  

    说着,曹鹤阳就把张九龄扶在了旁边的病床上

 

     

   ​  晚上,张九龄睡不着,就看着床上躺着的人,声音哽咽着,神情有些恍惚

 

   “你怎么还不醒啊…我好想你…”​

  

     王九龙​的睫毛微微的动了动,而张九龄却没有注意到

  

 ​   “只要你能醒过来,你让我做什么都行…”

 

    “真的做什么都行?” ​


     ​“那我们结婚吧…像队长和四哥一样”


     “​行”张九龄这才反应过来王九龙醒了


       ​张九龄眼角的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了下来

 

     “你怎么才醒过来,吓死我了”​​

​  

     “我这不醒了吗”

 

       王九龙​用手轻轻的擦掉张九龄脸上的泪

 ​ 

     “我去给你叫医生”张九龄被这个动作弄的有些害羞,就起身给王九龙叫医生了

 

      “医生说再住院观察几天,没什么大事的话,就可以出院了,出院以后也要好好调养,不能有大动作,最近只能吃清淡的”张九龄一边将刚才买的粥打开,一边对王九龙说

  

     王九龙靠着床头,看着师哥忙碌着,笑着说

 

     “师哥,刚才在床边说的那些话,是真的吗?”

  

     “真的,你先喝粥吧,这么久没吃饭了,饿了吧”张九龄的脸有些红,那着粥递给了王九龙

  

     “师哥,你喂我,我手没力气了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只能拿起粥喂他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体质不错,所以很快就出院了,出院后张九龄比之前更宠王九龙了,王九龙一撒娇,张九龄就答应了

   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心里清楚,他害怕王九龙离开他…害怕他受伤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个…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所以会有很多的问题,所以请大家多多包涵,也可以告诉我,我会改正的


评论

热度(20)